星期天下午4點還沒到,老正牌的座位上已經開始有客人前來佔好位置,而我⋯就是其中一個⋯⋯!

    環顧四週,真的都是在地人來吃⋯心中暗自竊喜,覺得自己真內行💪

 

不是帶財媽咪誇張,每到了吃晚餐時間,饕客們會一個接著一個陸續上門,所以一定提早來卡位!(為了吃到美食啊!)

冰塊上放著大量的新鮮鱔魚,讓人食指大動 🍽

  


一直等到了4:30分,老闆開始ㄧㄧ問大家要點什麼?


接下來就傳來了陣陣快炒醋香~(口水已流下⋯)🤤


這就是夜市的味道啊~~~!


  


哇嗚~終於送上桌了!迫不及待先夾起了一口鱔魚來嚐嚐!


  

果然沒有讓人失望,鱔魚完全沒有腥味,讓我可以好好品嚐炒鱔魚獨特既脆又軟的口感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下去!

   每次吃鱔魚炒麵時,除了醋香醬汁外,最愛的還有鱔魚炒麵必備的焦香味~

這快炒將洋蔥邊緣炒出焦香,搭配洋蔥既有的甜味~我喜歡😍


  

麵條巴附著醋香醬汁,每一口都好滿足!

  

每一口都好滑順⋯⋯停不下來啊!

咦~? 我記得老闆點餐時沒有問我要不要加辣?

 

  如果沒有特別交代,老闆一律都會炒小辣喔~(傳說中的黃金比例)😼


鱔魚炒的酸甜卻不會過甜,非常適合北部人,每一口咬下去爽脆順口,不知不覺就吃光光!🤔


位在萬華梧州街「萬華幼兒園」前方的「老正牌生炒鱔魚、鱔魚炒麵」是在地人都知道的美食

 

👩🏻‍🏫愛地球小叮嚀:

「夜市內大多數攤販都是提供免洗餐具,帶財媽咪今天是自己帶環保筷喔~一起來愛地球吧!」


喜歡我的文章立刻搜尋FB粉絲專頁


  

 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五:17:30-00:00

週六、日:16:30-00:00

地址:臺北市萬華區梧州街36號

(捷運龍山寺站 號出口,走進艋舺夜市(廣州街),右轉梧州街,左手邊即可看到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帶財東東吃四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