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財媽咪這輩子逛過最好逛的夜市,就是竹東夜市啦!  

說到竹東夜市,很多新竹的朋友、同事⋯⋯甚至是外地人,都會來朝聖一下~

沒別的原因,除了竹東夜市「一根腸子通到底」!長長、直直的非常好走之外,就是竹東的美食特別多了!!🤤

之前食尚玩家還特別以「竹東市場」為主題做了一集美食介紹~大家就知道竹東人有多會料理了吧!各各臥虎藏龍,好廚藝不在話下!

自從帶財媽咪嫁到台北後,思思念念的都是家鄉味⋯(流淚😢+流口水)

最近逮到了機會終於可以回來逛我最愛的竹東夜市,而且還是帶著帶財、東東他們一起來享受美食~😁

第一站當然要先帶帶財、東東來吃「雞骨酥」!

  

走到夜市的正中央,看到這個  黑色  很Man的招牌,就是好吃的「雞骨酥」啊!
 

  

雞骨酥」的前身,其實就是竹東「歡樂炸食館」的「三角骨」,園區科技人下午茶的最愛啊!(別說你還沒吃過,內行人都知道~)

《歡樂炸食館Menu》

 

 (週日到週五滿1000元外送園區喔~)

原本固定週六公休的「歡樂炸食館」,因應客人的需求,終於在2018/9/1正式於竹東夜市跟大家見面啦!讓大家在Happy Saturday 也可以吃到美味的雞骨酥~~~Ya!  

選在竹東夜市,不外乎就是因為人潮多,每週六晚上來覓食的人多到不行⋯⋯

看看這酥酥脆脆的「雞骨酥」⋯⋯⋯

醃製入味的鮮嫩雞肉吃起來非常夠味,配上香酥外皮~東東吃了接連吃了3塊後還伸手跟我討! 

  

外層的胡椒鹹鹹香香,配上雞肉的香味剛...剛...好...!絕配啊!

  

因為胡椒不是嗆辣的那種⋯所以雞骨酥對怕辣的東東來說,很~o~k~的~!(怪不得一直跟我討)😏

帶財也吃的滿嘴油香~看她吃的這麼滿足,實在是吃貨無誤啊!

  

一直說:「媽咪好好吃喔~」⋯⋯

  

哈!媽咪不好吃啦!雞骨酥很好吃!

  

而我⋯⋯嘿嘿!

  

我是大人啊,吃雞骨酥照舊一貫的吃法就是要配啤酒啊~~~!(地方媽媽很需要紓壓享受!)

《未滿18歲禁止喝酒》《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》👍

從以前吃雞骨酥(歡樂三角骨)到現在,每次都要配上啤酒,這就是我記憶中的味道啊!

果然很歡樂!果然很銷魂~!

姐吃的不是雞骨酥,姐吃的是家鄉味~~~🤤💕

大大的一袋雞骨酥只要50元,跟其他連鎖炸雞肉比起來CP值實在是好高!

  

來夜市~當然就是要用銅板價,享受"米其林"般的美食!!你說是不是?👍

接著帶帶財、東東走路運動一下,來到他們最愛的打彈珠、丟球球⋯

   

到底要選哪個玩具好呢?

 還有開飛機,飛高高^_^ 

以及超級壯觀的套圈圈遊戲😲

  

等待他們玩遊戲的同時,帶財媽咪腦袋轉啊轉的,早就計劃好接下來要吃什麼了!

看來媽咪也是吃貨無誤!

從當初還是「青春的肉體」時開始,來竹東夜市必吃的有這麼多這麼多⋯⋯

✔️老街無骨鳳爪

哈,一不小心又是吃雞⋯

這家的鳳爪也是帶財媽咪吃過最好吃的了!   

曾經在台北試圖找尋這個好吃的味道,但怎麼買,都不對味~不是太甜,就是不夠入味,這一家真的是最剛好的美味,100分!

一盒100元,我都會買不辣的喔~

不但鳳爪好吃,連蒜片我都好愛❤️

✔️竹東無人不知的夜市牛排

一樣是CP值超高的必吃美食!應該不用多介紹,每次5:30開始就開始有ㄧ波波的人入座。

  

很多人第一站都是直衝這邊填肚子的啊!真的是竹東人週六的國民晚餐。

✔️接下來還有福神烤黑輪手工粉圓⋯⋯好多流口水美食 🤤

  

 

帶財媽咪來到竹東夜市的最後一站喜歡吃這家「拔絲地瓜」做為收尾!一盒50元,又是一項銅板美食⋯

女人啊! 永遠都會有第二個胃來裝甜點!

   

下次大家來到竹東夜市,別忘了來朝聖這些令人滿足又紓壓的假日美食喔!

喜歡我的文章立刻搜尋FB粉絲專頁

 

竹東夜市

每週六晚上約17:00-12:30

竹東火車站正後方(河濱公園堤防下)

交通:國道3號竹林交流道下(往芎林)接68號快速道路(往竹東)北興路出口

導航:新竹縣竹東鎮沿河街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帶財東東吃四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